千呼萬喚的花蓮幸福大西瓜隆重上市了,花蓮的西瓜品質超高,從秀姑巒溪、萬里溪、木瓜溪到花蓮溪,躺在一千三百公頃的肥沃砂礫土上,每年三萬六千公噸的好瓜,不但產量居全台之冠,品質更是有口皆碑,小瓜還在長,西部、北部就已經準備掛出「花蓮西瓜」的招牌,這就是花蓮西瓜的魅力。

真心感謝瓜農們不畏日曬雨淋的辛苦,擦亮「花蓮西瓜」這塊金字招牌,每顆西瓜都光滑飽滿、聲音沉厚,口感又沙、又甜、又脆,馬上就接到企業的訂單!今天也欣賞到各觀光飯店大廚展現的果雕好手藝、西瓜採收Cosplay、西瓜彩繪、西瓜創意料理等等,榛蔚一方面要邀請大家來花蓮吃好瓜,另一方面也要將花蓮幸福大西瓜產銷到各地,邀請全國民眾準備好,一起來花蓮吃最迷人的瓜喔!

農業處今天還特別辦了一場有趣的抱西瓜比賽,參賽的同仁抱著25斤及30斤的西瓜,榛蔚得知男、女選手第一名都是農業處同仁包辦,本來想說,是不是自己辦的活動有自肥之嫌啊?但是,同仁告訴榛蔚,是因為農業處同仁也要去瓜田了解好瓜的生長及銷售,除了體力好,怎麼樣輕鬆抱起大西瓜也是有「撇步」的啊!可見,農業處為了銷售花蓮大西瓜真的有用心喔!各位瓜農們,下次見到農業處同仁去買瓜,可以請他們自己搬喔!

🍉幸福花蓮大西瓜訂購窗口🍉
洽詢農會或合作社
花蓮縣農會☎ 03-8523181➡ 農會供銷部
花蓮縣壽豐鄉農會☎03-8656888 ➡農會物流廠(盧健宏廠長)
花蓮縣鳳榮地區農會☎03-8762017 ➡農會供銷部
花蓮縣瑞穗鄉農會☎03-8871044 ➡農會供銷部
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☎03-8887445➡ 農會供銷部
保證責任花蓮縣蔬菜運銷合作社☎ 03-8572191#207➡ 邱惠琦小姐

 

圖文來源 花蓮縣政府 縣長 徐榛蔚 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