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花蓮吉安鄉農會與壽豐鄉農會利用休耕農地,吉安農會在吉安中央路、知卡軒大道種植小波斯菊與油菜花,壽豐鄉農會是在雲山水風景區入口處利用二期稻作的5公頃稻草堆疊成米老鼠造型,吸引往來遊客目光。

吉安鄉農會總幹事張德奇表示,今年在春節前營造15頃花海,其中5公頃位於中央路兩側,另外10公頃分佈在知卡軒大道兩側的休耕土地。

今年一期稻作有許多地方已經開始淹水插秧,形成水面倒影藍天青山的瑰麗景色,只是想要欣賞五彩繽紛的花海可得把握最後機會。

野旅行的小編前天特別走了一趟,觀察實際花況跟大家分享。雖然現在已經 過了盛開期,但花況還是不錯,值得一遊。

在台11丙15k處,也就是農會風華再現館的對面,有一隻復刻版「美崙山米老鼠」矗立在花海中。壽豐鄉農會總幹事黃啟祥表示,今年是鼠年,美崙山麓的米老鼠是大家共同的回憶,因此壽豐鄉農會發動員工利用假日收集5公頃的稻梗堆疊成米老鼠的造型。

元宵假期到花蓮觀光,除了賞元宵燈會,在白天也可以到花海景點參觀,在五彩繽紛的花海中,感受花蓮最美的風景。

蓮年鴻運慶元宵
今年的燈會好熱鬧,花鼠來寶要來送禮給大家囉!
2月8日 18:30~20:30 一起來東大門燈區猜燈謎抽大獎
有超可愛的花布造型鼠來寶小提燈,還加碼摸彩活動呢!(18:30開始發放,限量1688份,送完為止)
住宿券、溫泉券、花蓮→韓國來回機票等多項好禮等你來抽!!
鼠不盡的好運!!一起來花蓮逗熱鬧~慶元宵~抽大獎吧!

提醒民眾外出賞燈時,必要時應配戴口罩,做好健康自主管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