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科山今天花況如何? 好多人敲碗想知道,現在就報給大家瞧瞧。


夏日的花蓮天氣真好,太陽高高掛,金針花正在花東縱谷享受日光ing,密集的一朵接著一朵盛開。

今年雨水充足,金針花心情很好,開得更燦爛了,誠摯邀請全台灣遊客共遊金針花海,倘佯在花蓮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中。


金針花不僅可以欣賞,還可以拿來清炒或煮湯,都是非常美味的,試試看,吃了應該可以忘記煩憂紛擾(金針花又名忘憂草),在這個時節裡,真的好需要忘憂。


貼心提醒:全國花迷們,到赤科山賞花要遵循交通動線,不要隨意路邊停車喔!祝大家有個愉快平安的賞花之旅。

2021花蓮金針花季
預計最佳花期:8/14至9/21
上山人流總量管制:2000人

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管理處 貼心叮嚀】
1.赤科山全線道路禁止甲、乙類大客車上山,9人座(含)以下自小客車及機車(含大型重型機車)可正常通行
2.交通管制及人流管制期間為110年8月14日至9月21日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整
3.禁止停車路段(有取締要特別注意喔):汪家古厝路口至萱園居、小瑞士旁、加蜜園旁
4.同一時間人潮達到上限,則採一進一出方式管制
5.管制地點為松村農莊(玉里鎮觀音里高寮223-3號)
6.交通管制範圍及時間,請用路人配合改道,並依交通管制人員指揮行車及注意交通安全
7.請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防疫規定做好防疫措施

地理位置: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(臺9線287K東側轉入) (23.38964, 121.39283)

旅遊叮嚀:在金針花季時有交通管制、賞花接駁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