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麵攤以親民的價格和整潔的用餐環境著稱。這裡的排骨酥和豬腳簡直美味極了,絕對是填飽肚子的絕佳選擇。

古早味豬腳麵

京湘排骨麵坐落在繁華的中山路上,雖然店面不大,但一進門卻有別樣的驚喜。餐廳的用餐區域呈長條形,其實相當寬敞。雖然在用餐尖峰時段可能會有很多人,但好在這裡的翻桌率相當高,所以通常不需要等太久。

京湘排骨麵以其獨特的排骨酥而聞名,這不是普通的排骨,而是酥脆多汁。此外,他們的豬腳也是一道必吃的料理,美味程度絕對讓你驚艷。

不僅如此,京湘排骨麵的小菜選擇也相當豐富,無論你喜歡麵、飯、還是湯,這裡通通都有。另外,他們的豬耳朵、嘴邊肉、小黃瓜和花椰菜等小菜都令人愛不釋手,特別是點排骨飯的朋友,可以考慮省略小黃瓜,因為已經有其他的配菜了。

小菜

總之,花蓮的京湘排骨麵絕對是一個讓人垂涎三尺的餐廳,無論是當地居民還是遊客,都值得前來一嚐這裡的美味佳餚。

京湘排骨麵店菜單
京湘排骨麵店菜單

#花蓮美食 #花蓮旅遊